多倫多市長福特(資料圖)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外電報道,加拿大多倫多市警察局長布萊爾10月31日表示,警方緝毒起獲的硬盤影片中,有疑似該市長福特(Rob Ford)吸食可卡因的視頻,但福特表示,他沒有理由為此辭職。
  多倫多警方稱,“市長疑似出現在影片上。” 此前數月福特都否認自己食用毒品,警方的這一發言結束了之前的所有猜測。這一長達90秒的視頻引起加拿大媒體的嚴詞譴責。
  多倫多警方舉行記者會,說明警方緝毒項目的成果。記者會中,布萊爾表示,他們在緝毒項目行動中,逮捕福特的1名朋友李西(Alexander Lisi),他涉嫌勒索。
  據報道,李西有時也擔任福特的司機。2013年5月,加拿大媒體曾看到福特吸毒,用手機拍下影片,李西曾四處找尋這段影片的下落。
  布萊爾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對起獲的影片中,有疑似福特吸毒的鏡頭,感到很失望。他說,這對多倫多市民而言,也是一大打擊。一些市議員今天要求福特辭職,其他市議員則認為福特應該向市民好好解釋這件事情。
  福特隨後表示,他相信現在每個人都知道他遭疑吸食毒品,他也希望能站出來為自己辯護,但拒絕說明指控的細節。福特也表示,他沒有理由辭職。  (原標題:多倫多市長涉吸毒視頻被查獲 其友涉嫌勒索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