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日本參議員山本太郎日前收到一封裝有刀具的死亡恐嚇信。東京警視廳認為這是針對山本此前嚮日本天皇遞交書信一事的惡意騷擾,正以涉嫌恐嚇展開調查。對此,日本前防災擔當相鴻池祥肇11月1當鋪4日指出“寄送來的刀是讓山本太郎剖腹自殺用的”,引起強烈關註。
  據日本《產經新聞》11月14日報道,針對參議員山本太郎收到裝有刀具死亡恐嚇信一事,日本前防災擔當相鴻池祥肇14日表示,“寄二胎送來的刀是讓山本太郎剖腹自殺用的”。此言一齣,立即引起日本各界強烈關註,有人批評其“發言不當”。
  對此,鴻池祥肇回應稱:“我不是罪犯,我只是坦率地說出我的看票貼法而已,我並不想以此間接殺人。”
  據瞭解負債整合,鴻池祥肇在11月7日的會議上也曾發言稱:“肯定會遭天譴。”  (原標題:日自民黨高官透露山本太郎所收刀具系剖腹用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