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網北京12月1日電(見習記者 周怡靈)日前,由正義網發起的“2013年度中國正義人物”評選活動正式啟動。順豐速運“最美快遞哥”、原新疆石河子監獄駐監檢察官張飈、“最美校長”楊建一等30名個人和團體入圍候選人名單。12月1日至12月10日,評選活動進行網上投票,全國網友可登陸正義網進行投票,選出自己心中的正義人物。
  “年度中國正義人物”評選活動是由正義網發起,多家主流媒體和重點網站共同參與的一項大型公益活動,活動以“網聚正義的力量”為口號,旨在弘揚社會正氣,彰顯公平正義,表揚道德楷模,為和諧社會的公德建設作出積極貢獻。該活動從2009年開始,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四屆,每屆評選出十名年度中國正義人物。
  為創新“年度中國正義人物”評選活動形式,充分利用新媒體手段,強化網絡與影視的宣傳力度,正義網專門開通正義中國頻道,並與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共同組建了正義中國欄目。據悉,正義中國頻道(欄目組)成立後,在確保評選活動公益性質的前提下,將進一步創新報道形式,豐富傳播手段,讓評選活動真正向社會傳遞正能量。  (原標題:2013年度中國正義人物評選活動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