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4日電 據美國世界新聞網綜合報道,加拿大籍21歲華裔女子藍可兒(Elisa Lam)陳屍頂樓水塔的洛杉磯市中心陳年旅館Cecil Hotel,繼去年9月被藍可兒父母控告疏失致其女死亡後,9日再度吃上官司,這次是兩名住客指控遭旅館床虱(臭蟲)叮咬,其中一人還是華裔。
  Juan Tan與Brenda Hopwood兩人9日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告,聲稱他們在2012年元月及2012年10月投宿洛市南緬因街640號Cecil旅館時遭臭蟲叮咬,要求管理旅館的Cecil Hotel管理公司負起責任,因為旅館管理階層知道有臭蟲問題,卻未告知入住旅客。
  兩名原告形容臭蟲體形很小,在入夜他們上床睡覺時叮咬他們,並吸他們的血,造成他們疼痛、不適、煩惱、噁心、失眠、不便、焦慮和情緒困擾。'
  去年2月19日,水塔工人清理旅館頂樓四個水塔時發現家住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來洛杉磯旅游失蹤多日的藍可兒陳屍其中一座水塔底部。旅館電梯錄像機也錄下藍可兒出入這座15層樓旅館電梯的最後身影。  (原標題:藍可兒遇難酒店再惹官司 華裔住客因床虱叮咬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