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謝丹)昨日是大年初三,福州機場航班量有所上升,共有245班,超過平msata時的220班。預計初四到初十將是出港及返程高峰。隨著高峰的到來,機票價格也是一路走高。
  記者咨詢後獲悉,近期只有少數航班有低折扣機票,比如2月4日福州到武漢的機票最低只要378元,2月14日福州到ssd固態硬碟廠商三亞最低機票480元。
  受大霧天氣等因素影響,昨日福州機場部分航班晚點。到昨晚18:30左右,晚點約4小時的出港航班包括:MU7196(東方航空公司)福州—上海;晚點3個小時的出港航班包括:MU5506(東方航空公司)福州—上海,MF8573(廈門航空公司)福州—上海,ZH9196(深圳航空公司)福州—長沙—西安,MU5602(東方航空公司)福州—上海,3U8998(四川航空公司)福州—長沙—成都,MU5620(東方航空公司)福州—上海,8L9880(祥鵬航空公司)福州—長沙—昆明,HU7277(海南航空公司)福州—杭州晚點2個小時的出港航班包括MF8185(廈門航空公司)福州—長沙—呼和浩特,FM9522(上海航空萬利多製冰機公司)福州—上海,HO1288(吉祥航空)福州—上海,HO1152(吉祥航空)福州—上海,ZH9533(深圳航空公司)福州—珠海等等。
  另外,近期隨著航班量的增長,福州機場過夜停車場商務中心已經停滿車子,計時停車場已有600多輛車停放過夜,也逼近極限,建議旅客儘量乘坐空港快線到機場,儘量避免在機場停車。  (原標題:機場將迎出港及返程高峰近期低折扣機票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