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台北港式飲茶方查獲的毒品(通訊員 羅佳攝)
  南海網三亞3月9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馬偉元 通訊員 羅佳)3月9日,記者在三亞市公安局獲悉,近日三亞警方成功破獲一起特大販毒案件,固態硬碟安裝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繳獲冰毒800克,摧毀了一條從廣東流向三亞的地下販毒通道。
  目標浮現usb鎖定毒源地
  2桃園婚禮佈置014年初,河東公安分局禁毒大隊民警在工作中發現,分局轄區各派出所近期清查行動中收戒的部分吸毒人員,毒源集中來自於商品街一帶。根據線索,警方對商品街五巷某賓館進行了秘密監控。
  “經調取監控錄像,我們發現該賓館805房吸毒人員出入頻繁,由此判斷這可能就是販毒交易的窩點,經過長時間的跟蹤、蹲守和取證,隨著抓捕太平洋房屋時機的成熟,決定立即展開行動。”河東分局副局長陶衛宏向記者透露。
   設計抓捕一網打盡
  1月24日晚22時許,警方在商品街五巷某賓館805房間內抓獲一名叫李某麗的女子和一名吸毒人員,當場繳獲冰毒4包共800克及大量吸食毒品的工具。經當場檢測,李某麗尿檢呈陽性。
  經初步審訊,李某麗交代此毒品系她從廣東買進後帶至三亞和其同伙周某剛共同販賣,現周某剛在逃。
  據介紹,為抓獲毒販周某剛,警方立即布控,並對李某麗和周某剛的所有關係人進行了排查,但周某剛突然銷聲斂跡。辦案人員從他的社會關係入手查找,發現周某剛同一名叫“小小燕”女子在夜間仍保持密切聯繫。
  為了不打草驚蛇,警方對“小小燕”進行秘密跟蹤,摸清周某剛的落腳點。經過偵查,辦案人員發現“小小燕”經常定點去商品街十三巷一居民樓送飯,周某剛經常使用的一輛小轎車也長期停在此樓附近。摸清了周某剛的落腳點後,辦案人員決定實施抓捕。
   毒販被擒毒鏈摧毀
  2月26日下午15時許,便衣民警跟蹤“小小燕”來到商品街十三巷某居民樓,在房間內當場抓獲在逃人員周某剛和吸毒人員“小小燕”。
  經審訊,周某剛交代自從2013年底認識李某麗後,倆人常在一起吸食冰毒,為籌集毒資,二人多次以販養吸,並商量由李某麗到廣東購買冰毒拿到三亞進行販賣。1月20日,李某麗從廣東乘坐火車攜帶一公斤冰毒來三亞與周某剛匯合,兩人在三亞市商品街五巷某賓館內將所購買的冰毒分裝四大包,後共同在三亞販賣。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麗(女、26歲,廣東省羅定市人)、周某剛(男,35歲,浙江省桐廬縣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犯罪嫌疑人李某麗指認冰毒藏匿地點(通訊員 羅佳攝)  (原標題:三亞警方破獲特大販毒案 兩人落網繳獲冰毒80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