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4月1日報道,一架不明國籍無人機於3月31日在韓國西部海域的白翎島墜毀。據青瓦臺國家安全室透露,已經接到初步調查報告,雖然尚未獲得最終結果,但初步認為無人機來自朝鮮。
  中新網4月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防部長官金寬鎮當地時間4日就3月在白翎島和京畿道坡州市墜毀的朝鮮無人機表示,被推測為朝鮮派遣的這種無人機進一步發展的話,可具備自行引爆功能,因此韓方急需採取應對措施。
  金寬鎮4日出席韓國國會質詢政府有關政治、外交、安全工作大會上說,這種無人機目前還只具備初級偵察能力,但今後如果技術升級而搭載控制裝置,完全可以具備自行引爆功能。
  金寬鎮承認,韓國軍方此前對這種小型無人機的探測有所疏忽。他強調說,如果這種無人機像目前一樣僅具備拍照等初級功能的話,還不會對韓國安全構成嚴重威脅,但時間緊迫,韓國軍方會儘快採取應對措施。
  當地時間3月31日,韓國軍方在白翎島上發現一架墜毀的不明國籍無人機。韓國軍方認為,考慮到朝鮮當日在半島西部海域進行海上射擊演練,無人機可能是朝鮮出於偵察目的派來的。3月24日,韓國還在三八線附近的京畿道坡州市一座荒山上發現一架墜毀的無人機,機上配備有小型相機,還拍攝了畫質模糊的青瓦臺和景福宮的照片。  (原標題:韓防長:朝鮮無人機升級後可具備自爆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