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西恩潘、凱特溫斯蕾 奪影帝影后 奧斯卡/西恩潘、凱特溫斯蕾 奪影帝影后更新日期:2009/02/ 土地買賣23 14: 房屋買賣47第八十一屆奧斯卡影帝影后 借貸出爐,分別由《自由大道》西恩潘及《為愛朗讀》凱特溫斯蕾?信用卡代償亃o,西恩潘打敗強敵米基洛克,以「哈維米克」一角獲得影帝,西恩潘拿獎時還?室內設計S別強調平等權的重要性;而凱特溫斯蕾在摘下影后後,尖叫不停。 在奧斯卡頒獎前外時,美國東岸影評人趕 票貼在頒獎典禮倒數前6天,跳出來力挺《自由大道》,而西恩潘為了模仿片中男同志議員哈維米克,在極短的時間內甩肉22公斤,呈現清瘦 室內裝潢外型,好讓西恩潘詮釋哈維米克的神情到位。西恩潘在《自由大道》中展現政治家的口才時,反而非常Man,慷慨激昂的演說,演活了這位爭取同志、弱勢族群福利權 西服益的議員角色。 今年真是凱特溫斯蕾的幸運年!繼榮獲金球獎雙料影后之後,日前凱特溫斯蕾再度以《為愛朗讀》(The Reader)中的韓娜角色贏得奧斯卡影后獎座。 但是誰也沒想 seo到,成就這些榮耀的除了凱特優異的演技之外,最大功臣竟是另一位影后妮可基嫚,若非當初由於她懷孕及檔期原因忍痛退出,今天大放異彩的可能就不是凱特溫斯蕾了。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2/ 關鍵字廣告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