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的全盛時代--女人難為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 西裝oman";}媳婦的?永慶房屋戛犮N的前幾集只覺得女人難為, 酒店經紀還好福水的媽生了福水,否則可能會被趕出家門。?到底 裝潢,女人還是要有經濟實力,這樣就算不靠婚姻,也可以自立於世。不過就算是像?室內裝潢悍屭獐邞甄噸~婦女,嫁入豪門後碰到那種婆婆也是頭痛。如果遇到丈夫的心不在自己身上,那就可 室內設計憐了。所以,再說到底,女人還是對婚姻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才能活得快樂一些。 而且就算有了兒子,也不要期待太大,因為兒 部落格子也非常有可能變成媳婦的,像福水的姑姑那麼在意兒子,實在太痛苦了,連兒子的婚姻已要插手,搞到最後母子關係大壞,要怪誰呢? 像福水的 部落格媽就算生了福水,也沒有什麼地位,算是最可憐的一代媳婦。 福水的媽在黃金魚中演個妒嫉先生初戀情人的老婆。一點都不像個可憐的媳婦。美真的媽也在黃金魚中出演一個?部落格丹~女星。兩人可以算是老同學了。韓劇中老生,看來看去都是同樣的面孔。 感覺智勳的對手女主角長的都很像,是有那麼剛好韓國女人都長得一樣嗎?感覺只有摘星的崔貞媛辨識度最高。 李水?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