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6月12日訊怎麼當一個好婆婆?最近在《請你原諒我》的舞臺上,有大媽向新燕吐槽婆媳關係中的一些煩心事兒,還有大媽現場炫耀自己是如何贏得一個好媳婦的尊重的,堪稱是山東好婆婆的一節好課。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請你原諒我》報道,嘉賓房秀梅已經結婚十三年了,她說當初結婚的時候第一眼看到婆婆,就覺得有些不怎麼樣。後來在養育孩子方面,以及處理老公和婆婆之間關係方面產生了不少的糾紛。
  現場嘉賓聽到房秀梅的表白之後很是感動,一位大媽表示自己和兒媳婦也有很大的隔閡,畢竟不是一代人,在為人處事方面不少“看不慣”。
  另一位大媽則誇起了自己的兒媳婦,自己不遠千里趕來看孫子,剛開始也覺得不得勁,但是兒媳婦對自己非常好,母親節的時候還送了花。
  不過這位大媽似乎覺得自己說的有點過火,趕緊搶來主持人新燕的話筒繼續“糾正”,其實我兒媳婦挺好的,母親節的時候還給我一千塊錢。“兒媳婦稍微有一點好啊,婆婆心裡就跟開了花似得,只要把婆婆哄好了,給你使不完的勁兒”。
  新燕點評了這種婆媳之間的看不慣,“媳婦看不慣婆婆可以排斥人家,但是婆婆看不慣卻要忍受著繼續看孩子,那得多委屈。”
  嘉賓房秀梅被現場的大媽們說的很是感動,她表現出來對婆婆的歉意之後,婆婆親自趕到《請你原諒我》的舞臺上,接受媳婦的歉意。這位婆婆非常淳樸地說,“媳婦對就聽媳婦的,老人對就聽老人的”。  (原標題:新燕變身山東大媽知心人:怎樣當個好婆婆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