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 & 仙山 7/11 一樣熱的天氣...帶老爸、老媽到南庄吃鱒魚去 酒店工作>ze:1px">色?辦公室出租★C戲,還記得小時候曾經跟爸 酒店經紀媽來過,一轉眼的光景,涵都已經是我當初那個年紀囉... 春谷養 室內設計鱒農場。 點了一桌子的各式鱒魚料理,這也是不愛吃魚的老爸少數愛吃的魚之一...不過生魚片的 租屋網師傅刀工不夠好,生魚片居然還有刺... 吃飽飽再去參觀一下養鱒場囉... 還有涵最愛的盪鞦韆... 下山來到 房屋買賣南庄老街,假日的此地人山人海,十幾年沒來的老媽對此景驚呼不已... 洗衫坑旁擠滿了人ㄚ...桂花巷內更是人貼著人才走的進去... 超愛 室內設計運動的老爸提議去仙山,還爬了六百多階梯取仙水.. 準備爬囉,GO!!這裡的氣溫28度,舒適宜人~ 還和涵玩了超慢碰碰車,有時還需兩腳輔助ㄌㄟ... 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