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動?士????00 第25話 (第一部完結) p.s.因為被念太混所以再度補完....Orz 第25話 剎那 延續上一話剎那與品味低俗的金色癖 ?????未完的戰鬥 雖然剎那和???使盡辦法全力攻擊, 但是卻被?????巨大金色MA??????? 的GN?????全數擋下 而在逃出被壞的????的??????????一行人則是彙整了現在的戰況???大破, 駕駛員?????也無回應 ?????處於損傷嚴正, 而且目前還與敵方MS纏鬥中 形勢完全不樂觀......... 鏡頭轉到了?????那 ?????在缺了右手和右腳的半破情況被迫繼續與???及????的GN-X交戰 ????人格打算抵抗到底, 就算是要吸取別人的血他也要活下去! 而讓人意外的是平常柔弱的????人格這次也抱持相同想法, 因為他還沒有聽到世界的回答, 他也想活下去!!????把頭盔取下, 並把遮住一邊眼睛的頭髮往上梳同時露出兩色相異的金銀眼眸 (你手上難道有髮蠟嘛Σ(???;)? ????和????將同時並肩作戰, 史上最強的超兵誕生!!!????: 那麼...就讓那個女人見識一下什麼叫作真正的超兵! 之後?????發揮出了超越以往的運動性閃避敵方的所有攻擊, 並取下了????的GN-X一臂兩人格同時作戰的????實在是太強了.....我想應該是目前整部00裡最強的駕駛吧?(;???)? 戰場又轉到剎那那邊 ?????放出了複數的????進行攻擊, 剎那二人決定合體為GN???? (最後一話終於合體.....但是也沒撐到5分鐘XD 剎那: 狙???! 之後剎那一一的將????全數擊落, 並在???全力支援下毀去了敵MA的兩爪(剎那前面24話每開槍一定落空的鳥槍法最後關頭怎麼突然變的那麼神準Σ(???;) ? 死去的?????附身!? 連" 狙???!"這台詞都到冒出來了XD 雖然????和爪被毀, 但是???????的多砲齊射下GN????半破, 更波及到了駕駛艙.....???: 剎那 商務中心! 我們的存在....... GN????駕駛艙爆炸, ???陣亡! (雖然只是預備的?????,但是我覺得???的駕駛技術超強! 可惜.....Orz 憤怒的剎那駕駛著GN????不顧一切衝向敵人 右腕巨大實體劍揮下了充滿怒意的全力一刀將???????重創! 但是GN????也同時爆炸摧毀.... 但是爆炸中又衝出了核心的????的機影! 並作出了後續的連續追擊!! 在?????驚訝中????的GN???在???????金色的裝甲上劃上一刀又一刀 ???????終於在爆炸聲中被毀?????: 不可能....! 我的???????怎麼會被區區一架????給.......!! 另一方面, 剛誕生的最強戰士????&????完全壓制住了???及???? 在????和???兩把光劍相交時......???: 為什麼!? 我應該是完美的超兵啊!!! ????: 你完全不懂啊,女人! ???: 什麼!? ????: 你根本不是什完美的超兵!!! 利用腦量子波得到超反射能力, 但是你的思考卻跟不上那速度! 你只是像動物般依照本能在運動!!! 沒錯! 只有反射和思考的融合才是超兵真正該有的姿態! 而如今符合這條件的最強超兵就在眼前, 那就是????和????兩者間的融合! ?????啟動了?????????並且打算給???的GN-X做出最後一擊 但是????這時不顧一切的捨身幫???擋下這一擊並叫???趁機射擊 在???近距離的連續開火下, ?????完全大破! ????也在機體的爆炸中受傷, 右眼流出了大量的鮮血..... ?????在宇宙中漂流, 而映入受傷的????眼前的是螢幕上顯示的畫面 畫面上顯示???衝出駕駛艙救助????的景象....... 看到???的臉的????驚訝的叫了出來!????: ?、???.....為何....為何是妳!? 雖然???????被毀, 但是剎那的戰鬥 酒店經紀依然還未結束 因為巨大MA的殘骸中分離出了金色MS的身影......( ???) (???) 揉揉 (;???) (???) 揉揉揉揉  _, ._(;? ??) …!? 你不要以為漆成金色再加個翅膀我就看不出你只不過是台??(? ???)? ==== ???? 在戰鬥中藉由通信, 剎那終於知道?????這可惡的男人才是他們真正的敵人! (其實也不是啦XD..... ?????: 真不愧是原始太陽爐的機體, 不熟練的駕駛員竟然可以看我戰鬥成這樣! (剎那弱歸弱....但是你這個不務正業跑來駕駛MS陰謀家沒資格講人家吧XD 剎那: 就是你嘛!? 扭曲了????的計畫!! ?????: 是按照了計畫啊, 只不過主角換成了我而已! 沒錯!! 主角就是我???????????!!! 總之剎那又開始和這台 量產型雜魚 金色GM展開死鬥 雖然這台只是GM罷了, 但是卻表現出完全不像GM的戰鬥力XD 以那小型MS的機身卻發出了強力的GN?????擋下了????的攻擊 然後身後的兩翼更聚集粒子發出了威力驚人的光束兵器射向????...........(那兩翼怎麼看都不像是可以發射光束啊! 完全不合理啊!! 何況還只是台GM(? ???)? ==== ???? 在當?????以為幹掉????而洋洋得意時, 迎面而來的卻是毫髮無傷的???? 剎那開啟了?????????再度向?????襲來?????: ????!? ????的系統嘛!? 剎那: 我找到了! ?????: 什麼!? 剎那: 我找到了世界的扭曲! 你! 你就是那個元凶!!! (小剎那啊....不是我想吐你槽...... 但不是他喔( ̄。 ̄)y-~~ 雖然開啟了?????????, 但是在GN?????阻礙下攻擊無法奏效 剎那突然回想起過去?????曾經和他講過的話.....?????: 剎那, 你知道為何????要裝備實體劍嘛? 那是為了要和GN?????對?結婚黹? 在計畫中也想定的對付????的戰鬥..... 到了那時候你就是所謂的王牌了! 就交給你了, 剎那!!! 剎那: 我明白了, ?????! 我是只懂戰鬥的破壞者, 所以我要戰鬥! 為了消滅產生戰爭的根源!! 我要破壞這個扭曲!!! 剎那駕駛????舉起右手的GN???實體劍衝向?????, 大劍貫穿了GN?????! 剎那: 用武力進行戰鬥的根絕! 這就是??????????!! 而????將會完成它.....和我一起!!! ????將配備的??????一把把斬向眼前這戰爭的根源! 剎那: 是的....我是! 我們是????!!! ???....俺?!俺達?、?????!!! ?????在剎那強烈的信念面前完全被打敗 在即將爆炸的駕駛艙中, ?????眼前是????傳來的通信畫面..... ????: ???????????, 你真是個不錯的小丑 ( 我也這麼覺得! 滑稽的金色小丑wwwwwwww ????: 這不是????的計畫, 而是我的計畫. 這統一後的世界就交給我管理吧! ??????: 你這傢伙! ????一族的悲願..... ????: 因為你總是說這些, 所以器量才會如此的小啊 ??????: ????!!! (槌螢幕後領便當( ̄。 ̄)y-~~ 結束戰鬥的剎那氣喘吁吁, 但是這時候雷達卻又顯示有機體高速接近中...... 此刻襲來的是激情的求愛者- ????和其駕駛的擬GN爐搭載型????!!! (你這處女座的傢伙竟然搶在第一季最後的10分鐘才跑出來.....(-_-;) ????: 我好想你啊.....我好想你啊! ????!!! ????在使用過?????????後的不利情況被迫迎戰充滿殺意的???? ????: ????和???的仇將由我來報、藉由這個GN????! (我說老兄啊.......你完全搞錯了復仇對像了吧(-_-;) 你那兩位弟兄是被綠色和紅色的???? 酒店兼職打爆的...請看清楚......你眼前這台是藍色的......?(;???)? 開始了拳打腳踢的MS互毆戰 藉由????傳來的通信畫面, 兩人終於知道自己對手竟然就是之前相遇過的彼此 ????: 什麼! 你是那時候的少年!? 果然你和我是被命運的紅線所牽連著的 (羞>////< 就是這樣, 我和你的戰鬥是因為命運! 我終於理解了.....我的心被你那壓倒性的性能 力 奪走了! (差一個字就誤好大XD 這感覺....就是愛啊!!! (??....你終於說口了.......你們快去結婚吧! 祝你們性福<沒有誤XD !?> 剎那: 愛!? ????: 但是,當超越了愛之後就變為了憎恨! 就像過度的信仰會引起紛爭一樣!! (??.......所以你們倆還沒結婚就因為太過相愛而先上演家庭暴力嘛?(’─‘)?? 繼續互毆剎那:既然你知道這些為何還要戰鬥!! ????: 竟然問軍人為何要戰鬥! 真是愚蠢!! 剎那:你已經被扭曲了!! ????: 是你把我變成這樣的! 是這名為????的存在!!! 家暴繼續上演中......????: 所以我要打倒你! 世界變怎樣都可以, 用我的意志!!! 剎那: 你也是世界的一部分啊! ????: 那就是世界的聲音!!! (舉劍衝出剎那: 不是的! 那只是你在強推自我!! 你那扭曲, 由我來斬斷!!! (舉劍衝出????: 說的好啊! ????!!! 兩個男人的劍刺進入了對方的體內.....噴出了滾燙的.......滾燙的....GN粒子Σ(???;)? (喂!! 在高潮過後兩人的夫妻喧嘩也邁入了尾聲????: ????、???....你們的仇....... 剎那: ????...... 宇宙中突然出現了由綠和紅兩色粒子交織而成的璀璨閃光兩個男人的斷背山之戰也就此畫上句點..... (喂!! (-_-?) 房屋貸款殘破不堪的???駕駛艙裏, ?????奮力的將機體的太陽爐卸下交給夥伴 ?????完成了這人生中最後一個任務後也......?????: 這樣終於能去了.......去到你的身邊.........????? (真的強烈感覺到真的處處有斷背.....祝你和?????兩人在天國性福美滿<依舊沒有誤XD!?> 而?????的駕駛艙裏????摀著血流不止的右眼和????對話????: ????????竟然是???! 你早就知道了對吧? ????!!! ????: 讓你知道了你就不能作戰了.....只會死掉....... ????: !? ????:不過算了, 反正都一樣了......我先去了喔......... (因為屬於????人格的右眼毀了,所以便當!? ????: ????.....難道說..........不會吧.......????............ 宇宙中, ????的殘骸飄留著 而地球上???正讀著剎那給她的最後一封信: ??????????, 當你讀到這封信時代表我已經不在世上了.... (騙肖....你第二部薪水都領了(-_-?) 用武力來根絕戰爭, ??????????讓只會戰鬥的我知到了戰鬥的意義 就像那時候的????一樣...... 我很想知道, 為何這個世界如此的扭曲? 這扭曲又是來自哪裡? 為何人在無意識中會產生惡意? 為何人無法發現那些惡意? 為何會有操控他人人生為樂的人存在? 為何人會支配? 會被支配? 為何要互相的傷害呢? 然而人們卻又如此的努力想活下去............. 我在尋找著, 我想當我見到你也許就會回答我..... 和我用不同的道路尋找相同答案的你用人們都能互理解的辦法, 那個答案....... 我一直持續的尋找, 和????一起....和????.........一起......................... 看著剎那的信, ???的淚水不斷的落下............. 時間轉到了A.D.2312年 也就是四年後........... 沙慈在對???的信中訴說自己 找房子已經順利完成在宇宙中工作的夢, 儘管???已2年無回信了 在宇宙中工作的沙慈一夥人忽然看到遠處閃過綠色GN粒子的光輝 沙慈判斷出了那不是聯邦的機體, 因為顏色並不是紅色.........沙慈: 那光輝....對..........那光輝是............???? 這時候出現了初代OP曲「DAYBREAK’S BELL」 的旋律, 並開始了第二部劇情相關的小捏它..... 這四年間地球聯邦成立, 也成為了全世界唯一的軍隊, 就因為全世界只有這個陣營所以也不會產生戰爭 畫面上出現了地球聯邦的新型MS, 而在軍隊中可以發現許多熟面孔......其中....( ???) (???) 揉揉 (;???) (???) 揉揉揉揉  _, ._(;? ??) …!? 喂! 裡面笑的最燦爛的那位仁兄!! 就是你!!! 那個2000勝的傢伙!!!! 你為何還活著啊(? ???)? ==== ???? 連?????和?????都死了為何你還可以活得好好的Orz...... 果然是打不死的小強囧 ???依然還是在看電視XD 世界雖然和平了, 但是???身邊的????卻選擇了離開, 這真的是???所喜歡的世界嘛?而????所率領著??????注視著世界的變化 (後面那群髮色亂七八糟的不良少年一看就很糟糕XD 很明顯在第一部沒有領到便當的兩人..... ????系列一定要有的面具男這次由??擔任XD (看來和剎那那場愛的互捅代價不小XD 而???老兄看來因為世界統一沒戰爭打而很煩躁 放心啦......你罪孽這麼重第二部遲早會領便當到地獄好好玩( ̄。 ̄)y-~~ ?????還活著? 不, 其實這是名為???? 的謎樣新角色而剪為短髮的???在其身後, 難道???為了復仇而加入了??????????Σ(???;) ? 而王留美和紅龍來到了??????????宇宙基地視察(妳們兩人穿的宇宙服怎麼看起來像是某特攝戰隊的戰鬥服啊XD? 在她面前看到的是第一世代的??? 新成屋?, 也是最初的???? - 0???? 請不要在初代????身上裝個????MK-II的頭就改個名子叫好嘛(? ???)? ==== ???? 這樣和在Z????身上裝??頭有什兩樣XD 而在別處, 兩兄長都領便當的釘宮投靠了王留美的陣營並監視著這一幕 大叔提到 0????的太陽爐已經被拆下來了, 但是卻無法匹配新的機體, 而????的太陽爐也是未知數.... 而在旁邊的格納艙上寫著GN00的代碼 裏面的就是..........  世界????機体、00????....... 第二部待續.......                                          要等半年後(-_-;) ===================================================================================== 經過了半年的放映, 機動?士????00第一部也終於告一段落.....現在回想對於這部動畫我還意外的投入了不少時間和心力...... (雖然心得書寫到第10話就投降了XD 不過老實講00地一部看完後感覺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雖然初期的幾話因為都是單一的任務而稍嫌單調了點但是當到了中期以後因為劇情非常緊湊又都相連貫, 也逐漸開始吸引人起來( ̄。 ̄)y-~~ 尤其是到了後期主角們的????已經無法壓倒對手, MS戰的部分演變為既激烈又刺激 ( 刺激到連誰會突然領便當都不知道XD 講到便當.......最於00最讓我意外的是兩位主役駕駛?????和?????會這樣就退場...... ?????或許還有復活的餘地, 但是?????這位我超欣賞的角色可能就篤定死亡了.......(合十 ?????在全劇中是很成功的角色, 後期主角們的成長和互動幾乎都和?????有莫大的關聯他死的那一話我還真的幾乎感動到想哭............ (多分....XD 死的讓人這麼感動的角色如果第二部發現沒死透又跳出來我想監督會被觀眾丟雞蛋吧XD 所以我論不會復活吧?(;???)? 第一部 室內裝潢的最後讓四台主角????和駕駛都受到重大的打擊雖然沒有超出我的意外但是卻比想像中的嚴重雖然明知道要讓主角們大洗牌這是必然的, 但是萬萬沒想到會兩死一瞎 啊XD而第二部設定的時間是第一部的四年後 也比我預估的久很多, 當初我是猜兩年後啦....Σ(???;)因為四年後的話???不就已經28歲了嗎XD...... 這已經要拉警報的年紀我想會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女主角吧 (爆 當然???在第一部的戲份也讓人嚴重懷疑到她真的是女主角嘛(-_-;)? 所以第二部的女主角到底是.....? 而四年後剎那就變為20歲了, 我想改變最大的就是他吧! 畢竟16歲到20歲意味著由少年轉變為成年人, 所以我可是非常期待變為成年人的剎那會有什表現! 但是前提是駕駛技術請一定要和年齡一樣有所成長啊.........第一部的剎那除了最終話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驚人之處f(-_-;) ????最後一話裡和????結合後所展現的超級戰力真的可以稱為超兵了! 但是才表現一話就因為????領便當去了, 以後無緣見到這種開外掛的能力讓人很囧 大概是考慮到如果繼續讓他們兩人鬧下去, 其他駕駛就不用混了......所以乾脆早早讓他退場由LV99打回LV1?(???;)? ????????, 也就是????所認識的???........他們的關係我想應該就是幼年時超人機關的戀人之類的吧( 或是單戀 總之.......????同學, 恭喜你活下來了! 雖然也已經死去一半了XD 不過在00主角群死亡率高達50%的嚴苛條件下你能生存下來就是可賀可喜?(‘─?) 絕望先生?????光看駕駛艙好像沒什事卻演的像是嚥下最後一口氣的樣子也是一整個謎 新角色????和他到底有什關系? 畢竟第一部裏的四位主角中唯一沒有解明過去的就剩?????了 希望第二部裡至少要有個說明啊.....我可不希望看完整部還不知道這位絕望先生到底是誰阿XD? ?????這低俗的搞笑角色果然是第一部裡就領便當了, 而且那台GM真 房地產的讓我笑的很開心wwww 而????也如預期的變成了真正大魔王, 後面還站一群花花綠綠的美少年看了感覺真是......釘宮第一部雖然做了壞事但是沒領到便當, 看來第二部還有活躍的機會, 釘宮狂熱者應該也很欣慰吧! (不過我可不是喔XD ????在最終話最後趕著出來和剎那廝殺也讓我意外了一下 畢竟連續好幾話無表現, 只是提到GN????正在趕工中........我當初真的以為他們的決鬥會延到2部! 像這樣在最後10分鐘突然登場然後開始和剎那互毆, 感覺真的有點太趕想想為了??那都是他自己在講的信念, 就突然把GN爐新技術硬裝在舊MS上???應該花費了不少心力 但是??竟然花了5分鐘就把???辛苦製造的GN????玩壞了, ???超淚目XD 不過也因此造就了一個????系列一定要有的假面男出來, 果然是劇情需要啊 (遠目 戰鬥狂???大叔.....雖然早就知道他一定沒死, 因為?????捨命的最後攻擊只命中MS腳部 但是還是不知不覺為?????的死感到不值得啊! 這份仇看來還是要有4年後的剎那來報吧...... 而沙慈四年後沒有直接黑化有些意外, 看起來和現在沒什變化啊XD難道他真的要當個戰爭的旁觀者到最後一刻.......還是說要在發生什不幸推他一把才會暴走 (我可沒詛咒你啊?(;???)? ???出現在新角色????身邊, 而且和沙慈切斷聯絡兩年....看來這女人也在進行著什計劃 或許???的動向將會大大的影響之後劇情發展 總之...... 第一部的這個收尾算是成功的! 因為至少人讓我對第二部的後續發展有非常大的期待啊?(’─‘)? 第二部的放映時間是今年的10月, 到時候希望不要辜負了大家的期望和長達半年的等待啊w 接替之後這半年空檔的是超大作 ---- ?????? 反逆?????? R2 看來這半年也不會太無聊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