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舊金山華裔選民教育委員會行政主任李志威對選舉結果進行分析指出,舊金山的華裔登記選民數目不斷上升,近年已達歷史新高,市內的65%合資格華裔選民均已登記,李志威指出,接下來的問題是如何能夠鞏固華裔選民的力量。
  李志威指出,邱信福當選成為首位代表舊金山東面的華裔州眾議員,華裔選民功不可沒,邱信福勝出印證著舊金山東南面的華裔選民力量正式崛起。
  對比6月初選時的投票率,邱信福在11月大選能煽動更多選民出來投票支持,邱信福在華人聚居的地區,如華埠、訪谷區、肖化區等地,均見23%至71%增長。
  隨著越來越多華裔搬到舊金山的東南面,如訪谷區、肖化區、及灣景區等,東南面的華裔選民力量越來越成熟,有機會看到更多華裔當選。  (原標題:舊金山華裔選民數量創新高 65%符合資格者已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