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紐約12月7日電 (記者 阮煜琳)全球最賣座的巡迴魔術秀《魔術師——見證奇跡》今年冬天首次亮相紐約百老匯,為紐約觀眾帶來一場驚險刺激的現代魔術表演的饕餮盛宴。《魔術師——見證奇跡》將在紐約萬豪侯爵劇院演出六周,至2015年1月4日落幕。
  繼打破全球各地票房紀錄之後,《魔術師——見證奇跡》(The Illusionists)11月來到紐約。這部吸人眼球的演出展示了七名當今地球上最不可思議的魔術師的驚人才華。作為一部充滿了爆笑魔術絕技、玩命特技及驚險橋段的魔術秀,《魔術師——見證奇跡》讓各年齡段的觀眾眼花繚亂。
  創意製作人西蒙·佩恩特表示,我們迫不及待地把這部真正適合闔家觀看的扣人心弦的演出帶來百老匯。《魔術師》是迄今為止把違背常理與驚人技藝融合得天衣無縫的現場演出。
  意大利的明星逃脫大師安德魯·巴索是此次登臺演出的七位魔術師之一,他以世界上最著名的魔術師哈里·胡迪尼為偶像,他也是世界著名逃脫大師胡迪尼1926年去世以來,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個在無遮掩場合表演胡迪尼著名的水刑逃脫的人。
  在表演過程中,安德魯·巴索被一名觀眾拷上手銬,雙腳鎖上夾板,並被頭朝下放入密閉的水箱中,他需要一口氣完成一系列的動作:在水箱底部倒立著打開雙手的手銬,然後雙腳掙脫夾板,倒轉身體,伸出雙手打開水箱頂上的枷鎖。表演過程中,觀眾屏住呼吸,聽著安德魯有力的心跳聲,緊張地期待著安德魯能成功逃脫。3分鐘多後,安德魯·巴索打開所有枷鎖,躍出水面,成功逃生。觀眾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安德魯·巴索今年29歲,12歲開始訓練在水下打開枷鎖逃脫的絕技,如今他在水下屏住呼吸最長可達6分鐘。
  今年21歲的韓國魔術大師柳豪鎮有著俊美的外表,靈動纖長的手指宛如躍動的音符,可以讓一副撲克牌瞬間千變萬化。他每天練習時間超過10小時,被好萊塢魔術藝術學院評為“2014年度魔術師”,是第一位在國際魔術組織聯合會(俗稱“魔術奧林匹克”)獲得大獎的亞洲面孔。
  《魔術師——見證奇跡》的兩位製作人曾擔任另一部巨制——雜技秀《暗黑誘惑》(LeNoir)的製作人。2014年,西蒙·佩恩特和執行製作人蒂姆·勞森帶著《暗黑誘惑》從北京啟程,陸續在上海、南京、杭州、重慶、成都、廣州、深圳等城市展開中國巡演之旅,好評如潮。
  據悉,《魔術師——見證奇跡》曾在新加坡上演,幷計劃2015年在中國香港、菲律賓以及中國大陸進行演出。(完)  (原標題:全球最賣座巡迴魔術秀《魔術師---見證奇跡》亮相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