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豐冰店‧呷熱擱呷冰這咧是人生 夏天到了來碗冰涼涼爽呼呼的雪花冰吧保證讓人暑氣全消痛快無比但熱量挺高小心爆肥XD勞工節的補休這天真的是吃吃吃、喝喝喝一大早的春木 麻辣火鍋咖啡、中午的拉發米里亞下午茶的傷心咖啡店和法藍四 火鍋吃到飽季的草莓蛋糕說真的不就慶幸我都品嚐一下沾個味道就不吃了不然我的胃那受的那?盤纏銀兩痡艉W回診順便帶亮弟去看醫生Dr.那小朋友全組壞了了我家的丫鬟為了吃草莓蛋糕蹺課不上了結果帶回家的草莓冰在冰 金瓜石民宿箱裡隔天就被她娘吃掉了XDD我只能說Kerry妳真的沒有口福咧離開診間我們三個都還沒吃晚餐就騎回六合路吃飯這家客家小炒我吃過不下N遍但那二個孩子還沒品味過那就 九份民宿不挑了先吃客家料理在吃冰吧 乾板條$40白嫩嫩的麵條配上油蔥酥吃在嘴裡爽在心裡哈哈可惜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客家炒粄條$60這炒的不夠辣但這點辣勁就讓kerry飆淚這要怎?清境繨穨琤X來混啊咱們還要跟老丁去吃老四川咧 牛雜湯$80這湯頭很特別也很怪料很多夠實在只是沾醬也挺奇特的相關閱讀:美濃粄條.客家小炒~還是窮到點不起合菜 美濃粄條.客家小炒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路34號 汽車美容 吃完客家小炒走到隔壁的欣豐吃冰去因為有人沒吃到草莓蛋糕所以要先按耐一下免的爆走XD欣豐冰店從早到晚都一堆人我連中午去吃飯都看到有人在吃冰是說高雄天氣是真的很熱啦 各式各樣的雪花冰任君挑任君選想要什麼口味牆上都有標但我?洗車i的拍因為吃都來不及了還拍咧XD 焦糖布丁雪花冰$40焦糖口味的雪花冰我不敢恭為我只注意完整一顆的布丁倒在上頭我也想吃咧 草莓雪花冰$35不用看也知道是那個草莓控點的滿滿的草莓醬被挖到只剩牛奶雪花而已所以我很好心的把我的百香果醬給淋上去看 鍍膜會不會更優一點XD 百香果雪花冰$35我真的很天兵一直說是芒果XD這百香果醬也是近這二年才敢碰不然我不吃百香果的夏天到了想消暑的人我推薦這家欣豐冰店保證讓妳吃了上癮相關閱讀:欣豐冰店欣豐冰店電話:07-2235863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0號營業時間:AM11:00-PM2 翻譯社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