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最愛的台北我又來了﹏第一天第2集?//)我最愛的羊毛氈上課囉 ?  快樂時光時間:2011/06/18 PM15:30 地點:板橋光武街46巷27號1樓 雙手牌 羊毛氈 寵物復刻http://www.wretch.cc/blog/twohandsblog 人人都是雙手牌!6月羊毛氈.針氈教學(初階-小粽鼠香包)http://www.wretch.cc/blog/twohandsblog/21640083 攝影 摘自於 《 雙手牌 部落格》 攝影 摘自於 《 雙手牌 信用卡代償 部落格》 攝影 摘自於 《 雙手牌 部落格》 攝影 摘自於 《 雙手牌 部落格》 攝影 摘自於 《 雙手牌 部落格》 攝影 摘自於 《 雙手牌 部落格》 時間E:6/18 (六) 15:30~18:00↑怕自己來會迷路的還特地的印製地圖呢...上面的地圖是只要來上課的.. 情趣用品小猴老師都會附上的地圖哦..畫的真的好口愛哦..下方.還加上了自己上課的時間及小猴老師的聯絡電話哦. ?  遲到囉呼~~還好大大對路很熟.所以在巷子裡轉轉.一下就來到小猴老師上課的地點囉…只是看到屋外放了很多的鞋子..心中想..完了.我遲到了…大大幫我按了電鈴..小猴老師親自開門..隨口小猴老師講了..開始上課了.害讓覺得很不 酒肉朋友好意思.第一次上課就遲到了…但是…第一次看到小猴老師還是很驚豔呢..就像大豬講的小猴老師很漂亮.人又瘦了..))這讓我很羨慕的啊… ? __上課了遲到了數分鐘..老師開始講解了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來.又加上遲到了.讓我好緊張的…不然在之前在別的格友裡也有PO上課的情況..上課中.還是不免讓我看看小猴老師的工作室呢.一整個太口愛了.全部?找房子ㄛO羊毛氈的相關東西呢..可能之前我上過的課 程都是 老師到處跑..第一次來到 羊毛氈 老師上課的工作室裡..一旁有很多販賣的材料包..還有很多成品呢..還有很多用羊毛氈做的大型哈士奇呢…就跟真的一樣大小呢..還有小猴老師上課的地方.後面還有黑板呢..上課有畫了今天上課的內容..還有教學的步驟呢..畫的太口愛了..只是我一整個太緊張…並不大敢拍照呢…桌上小猴老師早就擺好 結婚了今天要上課的材料..還有借用的4字針羊毛針哦..這樣子今天做的速度會快一點哦…呼..位置做在最後面..怎麼讓我看不到教學的步驟哩..小猴老師真細心呢..因為大大有先和小猴老師打聲招呼了..所以老師有記得我名字…教學後.還主動問我有沒有聽懂哩..我我我..我整個變笨似的..有點不懂的..再跑到前面請小猴老師再講解一次呢…加油..趕快搓搓搓囉..在搓搓的同時.還是不時注意著工作室裡的擺設及羊毛氈?售屋網@品呢..呵..我怎麼不專心的..趕快動工囉…不時也專心看著隔壁學員搓的進度呢…呼..我做的肉粽有點怪怪的..形容有點怪怪的哩…))醜…有點打擊信心了呢…小猴老師分步驟的教學很仔細哦..學員們也依進度一一完成囉… 嘿~~不小心又在注意隔壁的學員.她超酷的..她是最後進來的學員.. 不管我們做的進度到那裡.她就是依自己的速度慢慢搓…最後…棕子和葉子都完工了..接下來要做今天的主角是老鼠啊…最後全部要組合起來囉…嘿~~差 婚禮顧問不多學員都一一完工了呢…小猴老師也一一看每個學員的作品哦..嘿~~小猴老師還說我小老鼠五官做的很不錯哦..↑↓嘿....還要感謝小猴老師借用的五字針才可以在三小時完成了這作品哦...很口愛的小傢伙..雖然它的小肉粽做的有點變形了...但是也是在我很用心的努力又外加超緊張的氣氛之下完成的作品唷... ?__ 這快樂時光過的真的很快呢..一下子上課的時間就過了呢… ↑等待了1年總於等到小猴老師出的羊毛氈書唷..今天來台北最重要的就是來這裡上課. 澎湖民宿.這書籍當然要帶來唷.. 趕快拿著自己帶的小猴老師的書給老師簽名哦…也 和 老師簡單的聊..我真的回 應的太 老師了啦…我居然回說書是別人送的..當然現場也有販售哦..可以現買現親筆簽名哦… ↑號外..小猴老師親筆簽名書唷..還有簽上我的名字啊..很口愛哩...現場還有很多材料包的販售哦. 很多學員都有買呢..呼..一看時間都6點了.等等和小欣有約呢… ↑↓在上課時都有點不專心的在找鬼鬼出末的地方呢..還意外發現牠口愛的小窩呢..在課後結束時剛好出現在我身後..趕快用?酒店經紀蛨魕蝷U來... 想說等等找小欣時可以給小欣看呢.. 因為欣最愛貓囉... 其實很想要仔細的欣賞一下工作室的..但是和小欣有約要走了…小猴老師還多送我一份材料包說要給姐的.. 咦..怎麼….哈哈..↑小猴老師多送的材料包..也很口愛呢..總之 謝謝小猴 老師囉…第一次上課覺得很充實呢…下回有機會還想要再來台北上課哦..而且學了很多呢…希望下回能好好問問小猴老師羊毛氈的技巧哦…今天也是我來台北最期待的事情呢...這麼快的就結束了呢......當然還有和小欣要約會的時間即將來到囉..趕快出 濾桶現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