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碧瑤山莊26日就是上班日了.孩子要開學.大家也即將回到工作崗位了.傍晚弟長灘島弟約大家出門用餐.當作收心晚餐囉.(其實是要讓我出門透透氣啦!比照常年.過年總要酒店工作先去關渡宮拜拜.安太歲..祈求一家平安離開香火鼎盛的廟宇.大家飢腸轆轆直奔觀音房屋買賣山上找晚餐.按著網路上抄來的地址.在蜿蜒的山路上找尋"碧瑤山莊".這裡並不酒店工作是很好找.到了停車場還需走一小段山路(大約2分鐘).不過四周景致優雅.只可惜晚上買屋到處一片黑漆漆.什麼也看不到.園內擺設古色古香.還有一空地讓孩子可打陀螺.跳跳酒店經紀繩.連廁所的洗手台也有他的獨特造型呢庭院正中央有一樹櫻花.在夜晚盡情開放.啊~~裝潢最重要的是....我竟然忘了將晚餐的菜色拍下.沒辦法.大家實在太餓了.等我想起來時西裝外套.滿桌子佳餚早已祭了五臟廟.離開時.月亮已高掛枝頭.跟我們Say goodbye~收拾好心烤肉情.準備上班上課囉!!*******碧瑤山莊******北縣五股鄉觀音村凌雲路三段112號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