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家的家我曾經做過的惡夢成真了 !!!雖然是以我意料外的方式進系統傢俱行但 仍然成真了那  已經不是家的家雖然仍是我愛逗留的地方室內裝潢卻已經少了昔日的歡笑剩下的祇是無盡的孤寂空空蕩蕩的 只是殼的家土地買賣大大的屋子 空氣不斷的流動沒有生氣 沒有活力 沒有家的溫馨愉關鍵字排名悅說實話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這麼樣的令我難以理解澎湖民宿家 不好嗎 寧願這樣流浪這樣飄無定所 ~愛不就是愛嗎怎麼會漸漸小額信貸的改變了呢變的傷害對方 為了利益 不擇手段我不董 真的不懂那個賣房子不是家的家那個空空蕩蕩的家還有人要回去 給他溫暖 給他幸福嗎 節能燈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mdkgdok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